在「我的文學書房」文學與音樂美妙邂逅

在「我的文學書房」裡會發生哪些事情?當文學遇到音樂,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是讓「輕鬆元素」入侵大腦?還是讓壓力腫瘤迅速消解?
在醫學上早有「音樂治療」的方式,因為音樂可紓解壓力,是精神上的一貼良藥,這已無庸置疑;而心境如果隨著音樂轉為正向,亦有助於人格的發展;此外,聆賞音樂亦是一種生活品味。基於諸多理由,如果我們說:「喜愛音樂的人不會變壞。」相信是有道理的。
為了提昇大眾對音樂的喜愛及品味,金石堂「我的文學書房」特別與金革唱片合作舉辦「音樂沙龍系列講座」,前兩場先以較大眾化的爵士樂,引領愛樂人進入音樂的堂奧,第三場則帶領愛樂人聆賞耐人尋味的古典樂;此外,主講人也都是在其音樂領域上絕對專業的人士,如台北愛樂電台的「台北爵士樂」主持人沈鴻元、國家音樂廳爵士評選委員蘇重等。
想要暫時拋開惱人的事物,輕輕鬆鬆的休息一下嗎?在「我的文學書房」裡有濃濃的咖啡香,美妙的音樂沙龍,邀你細細品味生活!

金石堂『我的文學書房』音樂沙龍系列講座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3/19(五)19:30~21:0      電影中的各式爵士風景       沈鴻元(台北愛樂電台的 
                                                   「台北爵士樂」主持人)

4/2(五) 19:30~21:00     醉人的小酒館爵      蘇重(國家音樂廳爵士評選委員)

4/9(五) 19:30~21:00     耐人尋味古典樂      施迪文(金革唱片企劃主任)
活動地點: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01號2樓
報名電話:(02)2701-9322


新聞聯絡人
金石堂公關部林貞羽  TEL:(02)2365-0205 # 39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