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徐重仁總經理與經濟日報王家英主任合著---改變一生的相逢

        4月5日下午二點半,徐徐春風,暖暖陽光,中山北路上的台北之家的美式建築散發出屬於台北的人文風采,二樓正舉辦著統一超商集團總經理徐重仁新書發表會----「改變一生的相逢」。

    徐理事長很低調,發表會沒有政商雲集的排場,也未驚動協會的理監事,但大批的媒體記者卻擠爆現場,外人不知,還以為是那個明星偶像的發表會;其實,徐理事長比明星還有魅力,除了擁有「流通業教父」美譽外,人生及工作交織的智慧,更是年輕人崇拜,中年人學習的對象。

    協會的常務理事們如天仁李董、義美高副董、曼都賴董、金石堂周董、富群張總、拿坡里毛總早在發表會之前,就急著讓徐理事長於新書簽名,副理事長周俊吉說:「有了簽名很寶貴,一定要好好收藏。」

    「改變一生的相逢」這本書是由經濟日報副刊主任王家英整理撰稿,王家英是媒體界採訪流通業的第一把交椅,她說,整理並撰寫這本書讓她體會很多,也學到很多,這本書談的雖是人生與工作哲理,卻可看出徐重仁經營成功的全貌。

    王家英在媒體界被尊稱為「王姐」,王姐說,書中徐總提到成功的人生方程式讓她受益良多,成功除了能力外,最重要的是正確的觀念、熱忱及方法。

    徐理事長談起寫書的緣起,很客氣指出:「我是很平凡的人,只是想把生活與職場的心路歷程,寫下來,給社會新鮮人參考。」

    各位會員,如果你們很欣賞徐理事長的行事風格,也已經買了書,也許4月22日會員大會當天,可於空檔請徐理事長簽名留念。(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祕書長洪雅齡後記)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