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理監事會敦聘徐重仁為顧問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第五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通過,敦聘徐重仁先生為協會顧問,未來將循徐理事長任內的發展軌跡,由周俊吉理事長帶領協會邁向新目標。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未來努力的方向,將以擴大會員服務、推動流通業發展為方針,致力於提高流通業人力素質、提升服務品質與發展產業知識經濟。由於連鎖加盟產業屬於「知識經濟」應用程度高的經營型態,是由「知識」創造品牌價值與競爭優勢的產業,持續的創新與變革開發,才能出現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與服務,以創造更大的附加價值。

為推動連鎖業擴大格局,成為商業主流,協會將與政府主管單位建立良好溝通管道,並推動相關商業發展政策,為台灣的連鎖加盟產業打造最優質環境。

協會亦將結合學術研究單位,促使協會成為連鎖加盟專業人才養成中心,推動服務人才認證機制,全面提昇流通業服務品質,吸引更多專業人才投入流通業。

協會將結合各種資源,鼓勵同業及異業交流,協助業者的創新經營,持續推動連鎖加盟產業健全發展;為促進連鎖業國際交流,協會將積極參與國際流通事務活動,提昇協會國際形象。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有近二百家會員,約22,000家門市,年營業額近一兆,未來將結合這廣大的通路資源投入社會公益活動,善盡社會責任。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