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有畫面,廣播看得見」知識與美學經濟結合成功案例分享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將於5月26日晚上6點舉辦會員聯誼餐會,會中將舉辦理事長交接典禮,並將邀請台北愛樂電台總經理夏迪演講,講題是:「音樂有畫面,廣播看得見 ___ case study :愛樂電台情境行銷解密」,這將是一場隆重且充滿悠揚音樂氣氛的晚會。

台北愛樂電台成立九年多,已成為全世界第一家由華人成立的古典音樂電台,且因行銷策略定位成功,成立第二年後已開始獲利,且每年獲利均創歷史新高。台北愛樂電台擁有全世界最大華文古典音樂電子資料庫,該電台成功算是知識經濟與美學經濟結合成功的案例。

夏迪個人曾獲七座金鐘獎,兩座時報廣告金像獎,及文建會、新聞局等二十多項獎。夏迪鮮少曝光,並不對外演講,此次因協會秘書處特別邀請,加上他相當敬重協會顧問徐重仁及理事長周俊吉,因而破例同意舉辦一場結合音樂的演講。

歡迎各會員報名參加晚會,機會難得且限量提供參與,相關意見請洽協會秘書處呂小姐,電話:(02)25796262轉10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