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交接,協會四大天王齊聚 第五屆八大委員會主委名單出爐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26日也舉行周俊吉及徐重仁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國內知名連鎖業老闆齊聚一堂,由名譽理事長翁肇喜監交,而協會顧問林泰生也與會同賀,第五屆理監事會並敦聘徐重仁為協會顧問。

    為推動連鎖加盟產業蓬勃發展,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26日理監事會通過八大委員會主委及副主委人選;老幹新秀組成夢幻團隊,將使協會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八大委員會主委及副主委名單如下:會員聯誼委員會主委李勝治、副主委吳志達;法制委員會主委高志尚、副主委楊文彬;商業自動化委員會主委張宏豪、副主委陳淑方;加盟推廣委員會主委王國城、副主委鍾茂甲;教育訓練委員會主委潘進丁、副主委賴淑芬;資訊統計委員會主委周正剛、副主委羅榮岳;外食產業委員會主委毛明宇、副主委張永昌;國際事務委員會主委鄭朝豐、副主委唐雅君。

    台灣最重要的連鎖業老闆昨天大多出席見證了理事長交接,連鎖業已成台灣服務業的重要主流,掌握通路就是掌握消費者,掌握市場,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擁有近二百家中大型連鎖業會員,年產值超過一兆以上,已是國內六大工商團體之一。
理事長等於是匯整台灣重要通路的領導者,房仲業老大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從國內通路老大統一超商總經理徐重仁手中接下理事長的棒子,未來領導方向格外受重視。
    
徐重仁在這三年來對協會有卓越的領導及貢獻,已使行政院更加重視國內商業及服務業發展前景。徐重仁積極建議政府設立一個高品質、高附加價值商業創新能量的機制,作為商業技術發展平台,行政院已決定全力打造服務業的『商研院』,培植服務業所需的人才,並為厚實國內服務業發展潛力,以在國際間發揮更大的力量。

周俊吉理事長將負承先啓後之責,未來努方向也將以擴大會員服務及推動連鎖加盟業發展為方針,致力於提高連鎖業人才價值、提升服務品質與發展產業的知識經濟,鼓勵創新經營,並積極參與國際事務活動,提昇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的國際形象及地位。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