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店長學】新書發表 連鎖業大老闆聯合站台推薦

結合100位優良店長第一線實戰經驗的新書「超級店長學--100位優良長店舖管理秘笈」正式問世,這是第一次跨業出書,提供第一線實戰經驗,也是國內社團組織出書的首例,多位連鎖業大老闆們特別為新書站台,強調此書對連鎖服務業傳承的重要性,且說一定會大賣。

這本書主要作者是一百位連鎖業優良店長,由TCFA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與聯經出版社合作出版,將成為今年書市及連鎖業最熱門話題。

信義房屋董事長、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理事長周俊吉、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潘進丁、拿坡里董事長毛明宇、曼都髮型董事長賴孝義、全虹董事長林村田、麗嬰房總經理王國城、杏一醫療董事長陳麗如、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等多位連鎖企業老闆都在6月1日親自出席新書發表會,,並一致表示「此書一出,可讓服務業人員功力大增。」

理事長周俊吉表示,台灣服務業的總產值已經超過製造業,政府應調整重工輕商政策,而這些優良店長們正是推動服務產業水準提昇,最有功勞的第一線服務人員。

「一個人的成功經驗有限,集合100個人的成功經驗就無敵了。」參與寫作的信義房屋優良店長,目前已升職為協理的陳明儼表示,書中的經驗都是經過實行,明顯而有效的服務策略,絕對是有心加入服務業者的最佳教戰手冊。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