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連鎖加盟企業免費參與總部評鑑及輔導計

 
為提升國內連鎖加盟體系市場競爭力,經濟部商業司今年委由TCFA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負責執行「健全連鎖加盟總部機制計畫」,推動優質總部認證。
商業司為建立優質連鎖總部認證制度,計劃今年執行至少50家連鎖總部評鑑,其中至少需輔導30家業者通過總部評鑑,另將委託專業鑑價公司執行連鎖品牌評價5家企業,並完成評價報告。這將是國內首度擴大進行連鎖品牌鑑價。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為國內最大且最專業的組織,投標取得專業,成為今年的執行單位;為求專業整合,協會並與「資誠企管顧問管理公司」、「中華無形資產鑑價研究發展協會」合作,透過多位政大教授組成最專業的服務團隊,共同推動所有相關事務。
本計畫積極落實推廣連鎖加盟商標與智財的管理,並建立優質的總部評鑑機制,目標在創造更優質的連鎖加盟產業環境。
此計畫已進入企業申請報名階段,凡是在台灣地區經營連鎖加盟事業的企業總部,皆可向協會報名,完全免費參加。
聯絡電話:(02)2579626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