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全國商店傑出服務店長選拔 Clean Up the World

Clean Up the World是結合義工的力量共同來進行地域性的清潔活動,為全球最重要的環境保護活動之一,全世界所有參與義工在9月第三個週末將同步進行全球性清掃,至今已有超過125個國家,4,000萬人參與這個活動。
9月20日下午所有「2003全國商店傑出服務店長」參選人都將共同參與這項世界級規模的活動,當日的活動在傑出店長選拔活動中的評比佔20%,其中「社區清潔創意企劃案」佔10%,另外「社區清潔公益活動」清掃日執行亦佔10%,以清掃日當天號召的清掃志工人數為評分標準。雖然只要召募60人即可得到該項評比的滿分,但是在環保公益的使命感驅使下,多數的參選店長並不以60人為滿足,召募超過100人者比比皆是。
去年締造的志工召募人數紀錄為300人,今年零售百貨大型店組參選人-三商百貨苗栗店彭玉蘭召募人數已超過1500人,而便利超商組的統一超商新店德玉門市徐秀玉與蘆洲建輪門市林宗淦召募人數也高達500人,均遠遠超過去年締造的成績!為何優良店長們可以在召募人數方面締造佳績?相信今年的「社區清潔創意企劃案」更是令各界期待!
部分參選人因為店務考量,在9月19日就開始清掃活動,大家別忘了在9月19-20日到各地清掃點,為所有傑出店長參選人加油打氣!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