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活動開跑

備受各連鎖企業及門市店長注目的「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活動,即日起展開各項報名活動至7月中為止。目前已有多家連鎖企業陸續報名,將爭取今年度門市店長最高榮譽。

TCFA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自1995年舉辦『全國連鎖店優良店長表揚』,設定基本條件,由各連鎖企業從內部競賽中,提報具資格的優良店長接受公開表揚,只要是連鎖企業都可為店長報名參加。

1998年活動擴大為『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服務店長選拔』,具優良店長資格者可參與報名「傑出服務店長選拔」。透過書面審查、公益參與、神秘訪客評分及口試等關卡選拔傑出店長,這些店長不但是門市服務人員的典範,更受企業重視,職位不斷晉升。

為力求簡單、標準、公平與創意的競賽原則,今年共劃分「書面審查、現場評核、面試競賽」等競賽項目。協會秘書長洪雅齡表示,特別增加「創意經營點子」的競賽,目的是發揚店長在店舖經營上的種種創意。

洪雅齡也強調,今年公益服務項目方面,除社區清掃活動外,另新增公益服務事蹟項目,鼓勵店長長期投入公益,店長們可將平時默默行善的優良事蹟提出,以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同業或異業可以學習交流。

傑出店長每年都接受總統公開表揚,這獎項已是一種專業認證,更象徵流通服務業的金像獎,成為連鎖門市第一線人員重視的最高榮譽。歡迎全國連鎖企業優秀的門市店長報名參與,活動內容請洽,協會專員曾小姐,電話:02-2579-626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