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店長表揚及傑出店長選拔活動報名熱烈

由TCFA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主辦的「2005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已展開報名。此項活動成為連鎖業重視的店長最高榮譽,且媒體各界高度注意,今年的報名人數預估比去年明顯增多,各企業已摩拳擦掌進行內訓,以較高下。

為使各優良店長的實務經驗心得可以傳承,以提昇整體服務品質,今年協會特別與聯合報系聯經出版社合作出版「超級店長學」一書,已成為今年暢銷書,此書也成為今年參選店長的必讀秘笈。

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潘進丁擔任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教育訓練委員會主委,為大力挺各企業優良店長,特別在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超級店長學」這本書,除書店外,在全家也能買到此書。全家還是特別放在櫃檯最顯眼處哦!

「同行不是冤家,異業可以為師」這是協會的宗旨,從傑店活動可以看出同業異業互動交流,從各企業合作出書來看,連鎖產業已在不斷追求高感度的目標中,進一步以開放式的氣度跨出更多交流,並且在交流中得到更多有助企業成長的價值。

如果您的企業還未報名優良店長及傑出店長活動,要動作快。
請洽TCFA專員曾若萍,電話:(02)25796262-108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