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第四屆2005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

每年連鎖加盟業界企業負責人及高階主管最重要的盛事之一就是TCFA舉辦的「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去年以「策略再創新  行銷全球化」為主題,獲廣大迴響;今年將橫跨兩岸及全球市場觀察,以全球運籌為核心觀點,設定「連鎖加盟業在地發展,全球競爭之新視野」為主題。

連鎖加盟業是流通業中最重要的一環,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自2002年開始推動流通業界負責人及高階經理人思維交流互動之「流通經營者大會」,於2004年略更名為「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每年活動都大受肯定,平均都有四百多人以上出席參加。

陳水扁總統相當重視此項活動,每年都親自出席致詞,並指示將服務業列為國家重點發展目標,其中也加重輔導連鎖加盟產業。

近期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將發佈所有活動消息,敬請期待,希望您能留住9月13日(周二)的時間,除吸收演講人的發表內容外,也進行同業異業交流,從活動中掌握一些趨勢,並建構人脈,以作為企業策略佈局之參考。(報名請洽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2712120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