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手掌握企業營運 IT應用服務研討會

ㄧ手掌握企業營運 IT應用服務研討會 

連鎖加盟業面對全球化競爭之時,面對日新月異的的IT應用與服務環境中要出奇制勝,這樣的壓力是否讓您疲於應變與奔命? 企業IT網路資訊技術與服務架構,如何快速回應多變的市場需求與環境變化,打造理想流通經營環境,是我們共同關注的焦點。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商業自動化委員會與中華電信HiNet誠摯地邀請您參加在台北舉辦的「一手掌握企業營運 應用服務研討會」。期盼協助蓬勃發展的連鎖加盟業建構一個安全、穩定、有效率之e化基礎,進而降低營運成本、提升競爭力。 

本研討會將邀請到網路資訊業界專家與菁英與您一起分享最新的網路技術發展趨勢、與多點營運管理應用趨勢,會中更邀請國內知名企業華歌爾內衣公司以其成成功建置案例,共同探討連鎖加盟業絶佳的多點IT管理架構。 

日期: 九十五年五月四日(星期四) 下午1:30 ~ 4:30 
地點: 台北晶華飯店 三樓 VIP B室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 

*議程與報名表:歡迎至協會網站www.tcfa.org.tw表單下載專區中下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