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服務店長頒獎典禮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自1995年舉辦『全國連鎖店優良店長表揚』活動,自1998年活動擴大為「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服務店長選拔」,除了表揚各企業推薦的優良店長之外,還透過多元化競賽內容選拔傑出服務店長。今年度頒獎典禮將於11月15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盛大舉行。
今年7月至10月,歷經書面審查、神秘訪客、公益活動、面試等一連串競賽,即將產生新科傑出服務店長。經過專家學者嚴謹的評選,傑出服務店長至今已成為門市服務人員的典範,此獎項也被譽為連鎖加盟業從業人員之奥斯卡獎。
今年將表揚189位優良店長,協會理事長周俊吉強調,優良店長是連鎖企業品質的表彰,而傑出服務店長已成為連鎖店門市店長的最高榮譽。周俊吉指出,現今服務業產值已超過國內GDP70%,連鎖門市是直接接觸社會大眾的商業活動,有良好的服務品質,才能有傲人的業績表現,店長的專業職能更是帶領店頭門市繁盛的重要指標。協會的發展目標也將朝提昇社會整體服務業品質而努力。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