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TCFA新春團拜,鼠年財運福氣數不完

2月15日初九天公生,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於喜來登飯店舉辦經營者聯誼新春團拜餐會。僅管冷氣團來襲,卻一點不減會員之熱情,八十多人出席此次餐會。晶彩世集副董事長周龍潭、恆隆行董事長曾恆隆、媚婷峰董事長莊雅清等也特別為與會者準備迎春賀禮,無不令每位貴賓露出驚喜。

活動在理事長李勝治致詞中揭開序幕,商業司司長王鉑波也是座上嘉賓,他祝賀大家新年快樂,並由協會秘書長洪雅齡以輕鬆卻不失幽默的方式介紹所有在場的新舊會員,進一步帶動彼此認識增加情誼。新春團拜也由全體理監事成員上台,與所有會員舉杯互祝新春如意。

TCFA會員聯誼委員會副主委翁素蕙介紹新加入協會的七家生力軍會員:莎莎國際、爭鮮、白甘蔗涮涮鍋、詮勝國際、森邦企業(拉亞漢堡)、聯格科技與香港商佛萊信電腦軟體,並由李理事長一一頒發會員証書。

為活絡會員情感,新春之際,特別安排知名吉他談唱家—葉東安先生至現場演唱懷舊台灣曲目,這位五燈獎得主以高亢又渾厚的嗓音唱出歡樂年華、外婆的澎湖灣以及孤戀花等六0年代紅極一時的歌曲,同時邀請理事長上台高歌,帶動活動高潮;在眾人期盼之下,聽說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歌聲迷人,尾牙令員工如癡如醉,因而大家拱常務理事徐光宇上台高歌,徐總在難以推辭下破破例上台演唱一曲「My way」,迷人又感性的嗓音果然動人不已;而整個活動理監事上台大合唱「友情」中,感性落幕。(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秘書處)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