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流通經營者新春團拜聯誼餐會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2月4日舉辦「2009流通經營者新春團拜聯誼餐會」,僅管面臨大環境不景氣,會員仍熱情參與,共八十多人出席此次餐會。此次餐會,眾星雲集,兩位協會顧問:麗嬰房董事長林泰生與統一超商總經理徐重仁特別到場與大家互道恭喜,希望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連鎖加盟業能有更好的經營表現。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李勝治理事長致詞指出,景氣雖然不佳,但在2007年協會所舉辦的三項大型活動:高峰論壇、連鎖加盟大展、全國商店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等,參與的會員數目皆較前一年正向成長,非常感謝協會會員企業們的支持與肯定,同時也說明今年1月份時2007及2008年傑出服務店長前往總統府接受馬總統晉見,特別感謝總統對於協會相關活動的支持。

副理事長潘進丁表示,消費券確實帶動不少消費景氣,有些業者的業績成長三、四成,也有成長七成的驚人表現,雖超商業受惠較少,「別人吃肉,超商只是喝湯」,但仍希望政府能重視內需產業,持續推出良好政策帶動消費市場動能。

秘書長洪雅齡秘書長介紹與會會員以及新進會員,此次有兩家贊助會員,包括川谷科技及長拓企業。此次餐會由李理事長、潘副理事長與兩位顧問帶領理監事團隊一同向會員代表舉杯敬酒,祝賀各會員企業新春快樂。總經理。李理事長會員台灣奧黛莉也特別為與會者準備迎春賀禮,無不令每位貴賓露出驚喜。 

此次李理事長特別邀請演奏技巧高超的王老師與唱功一流Vivi小姐所組成的麥克樂團,為與會來賓帶來精彩歌唱同歡交誼。李理事長與阿瘦實業董事長羅水木皆上台與Vivi高歌一曲,現場氣氛活絡。聯誼餐會活動在熱情會員們一片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