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奧斯卡獎店長最高榮譽 傑出店長活動舉辦大規模面試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主辦的「2012全國商店傑出店長選拔」活動,11月3日於台北大學民生校區舉辦大規模面試,近200優秀店長熱情參與,各企業主管與啦啦隊到現場為參選的店長們加油打氣,面對景氣低潮及大環境影響,加油團與店長們仍舊為此屆傑出店長選拔帶來了不少溫暖,無損服務業潛力與熱情!
    全國商店傑出店長選拔今年邁入第15屆,每年在歷經書面審查、神秘訪客、公益參與、面試等重重關卡,過去14年已選出近560位優秀的傑出服務店長,而歷任的總統也都會接見傑出店長,表彰服務業從業人員的最高榮譽。今年參選店長近200人,參選業種多樣化,專家學者組成的評審團針對實務經驗、產業特性、服務專業等層面,考驗並觀察店長們的創意潛力與臨場應變能力,期待挑選有實力又有綜合潛能的優秀店長;而店長們在思考各種深入淺出的提問後,也無疑是在工作生涯中,再度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2012年參選傑出店長的企業品牌有:信義房屋、曼都髮型、寶島眼鏡、歐德傢俱、阿瘦皮鞋、名留國際、麗嬰房、康是美、雄獅旅行社、捷安特、杏一醫療用品、天仁喫茶趣、新東陽、頂好超市、生活工場、拿坡里、三商巧福、福勝亭、摩斯漢堡、三商烘焙、統一超商、全家、萊爾富、蘇杭餐廳、和民、麥當勞、吉野家、麥味登、鬍鬚張。
   2012全國商店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即將進入最高潮,12月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典禮,這場號稱連鎖業奧斯卡金像獎的活動,將吸引上千位企業老闆及店長主管們參加,將展現2012年服務業熱力,及人才價值的重要意義。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