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業奧斯卡「傑出店長獎」大規模面試 各企業頂尖店長競奪最高榮譽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主辦的「2014傑出店長」選拔活動11月8日舉辦大規模面試,參選店長超越年齡,表現絕佳自信與服務熱情,企業主管與啦啦隊都到現場為店長們加油打氣。

連鎖業優良店長是推動台灣經濟成長的基礎力量,也是服務業發展的基石。近兩年國營事業之一的中油也在林聖忠董事長推動服務品質升級的目標下,派出資歷深厚的大叔級店長參選。

全國商店傑出店長選拔今年是第17屆,每年歷經書面審查、神秘訪客、公益參與、面試等重重關卡,才可望當選,過去16年已選出約470位傑出店長,傑出店長是連鎖業最高榮譽,每年都獲總統接見並公開表揚。

今年參選店長186人,參選業種多樣化,專家學者組成的評審團針對實務經驗、產業特性、服務專業等層面,考驗並觀察店長們的創意潛力與臨場應變能力,期待挑選有實力又有綜合潛能的優秀店長;而店長們接受面試挑戰,無疑是在工作生涯中追求突破極限,再創高峰。

2014年參選傑出店長的企業有:寶島眼鏡、信義房屋、捷安特、雄獅旅行社、台灣歐德傢俱、曼都髮型、統一精工、台灣中油、麗嬰房、天仁茶業、遠傳電信、優渥實木傢俱、康是美、杏一醫療用品、新東陽、頂好超市、生活工場、拿坡里、三商行、摩斯漢堡、吉野家、麥當勞、鬍鬚張、天仁喫茶趣、COLD STONE、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等。

2014全國商店傑出店長選拔活動即將進入最高潮,12月初將舉行頒獎典禮,揭曉年度傑出店長當選人,連鎖界都拭目以待,這場國內最早舉辦也規模最大的活動已被美譽連鎖業奧斯卡金像獎,預料將吸引近2,000位企業老闆及店長主管們參加,將展現2014年服務業活力,及人才價值與企業品牌競爭力的重要意義。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