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店長6日接受總統表揚 田明疆代表致詞感動官員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舉辦的全國商店傑出店長選拔活動去年11月底選出46位傑出店長,2014年度傑出店長6日到總統府接受馬英九總統表揚,由全家便利商店店長田明疆代表致詞,他專業大方且自然表達出得獎不易,除了不斷自我挑戰的艱辛,歡笑背後有血有淚,有榮譽及責任,感動在座的店長及官員,經濟部次長卓士昭建議協會將致詞內容分享出去,以鼓勵更多年輕人。以下為田明疆店長當日的致詞內容:
總統,理事長,各位貴賓,以及代表各企業的傑出店長們,大家好,我是全家便利商店的店長,田明疆。很榮幸能夠代表協會在總統府致詞。
首先,要感謝協會提供傑出店長選拔這樣的舞台,讓店長們能夠一展長才,並且能夠把自己的武功祕笈分享給更多剛創業的加盟者,不但為自己爭取榮耀,更是為台灣的整體服務業注入一劑強心針,近年來,【服務創新】的概念已經深植在各位店長心中,從虛實整合,異業合作,品牌形塑到商圈創造,在座的每位店長都是箇中高手,雖然臉上帶著親切的笑容,但是我相信,大家都曾經流過淚,而身上那套乾淨的制服,其實就是店長們《身經百戰》的戰袍。對我們來說,經營手法或許不同,但是腳踏實地的堅持卻是我們共同的信念。
傑出店長這條路,我們整整走了一年,路程中遇到許多的困難和挫折,從書面攥寫,創意點子,神秘客訪查到口試競賽,每一項都是極大的挑戰,每往前走一步都需要勇氣與毅力,每當想放棄時,更是多虧有身旁的戰友們拉你一把,才能走到這裡,但這不是終點
之後我們會配合協會,把我們所有的經驗與祕笈傳授下去,讓更多新世代的年輕族群,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也希望總統的大手可以拉著我們,一起讓台灣的服務業發揚光大,謝謝大家。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