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傑出店長巡迴講座「門市經營致勝關鍵秘笈」年度首場敬請把握

全國唯一且最精彩的TCFA「2016全國商店傑出店長巡迴講座」,即將於4月7日在北中南三區舉辦!

數位經濟浪潮,面臨消費型態的改變,虛實競合的多元通路加速輪動,顧客更加重視客製化產品及消費體驗,零售服務業必須不斷提升「質」感與價「值」。這些轉變,也不斷考驗連鎖業實體通路第一線執行長--門市店長的全才能力。

今年度的活動主題為:「門市經營致勝關鍵秘笈」

嚴選24位連鎖業領導品牌之傑出店長,無私分享門市經營、提升獲利的獨門成功經營之道,重新提出具與時俱進的新思維,洞悉店長的新核心價值。

完整分享門市個案經營成功策略,運用實務案例及具體方法,以徹底解讀、活學活用的專業內容進行分享。

由於座位數量有限,歷年場場爆滿,錯過要等明年。

敬請及早報名,鼓勵店長及幹部把握學習交流機會,切勿錯失良機!

活動時間:4/7 (四)台北、4/14(四)台中、4/21(四)高雄

報名專線:02-2579-6262#105林映均小姐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