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路創新x翻轉未來」連鎖業經營變革大戰略,9月21日TCFA高峰論壇

2016全球正式邁入「全通路零售」(Omni-channel retailing)新時代!從美國、中國、台灣、東協正興起一場大數據、私有雲、跨境電商、第三方支付、物聯網、O2O大變革。儘管世界經濟局勢動盪,消費市場的變動卻未曾停歇。
 
Forbes(富比士)分析2020年零售業將有三趨勢,一、線上線下電子商務與實體店面整合,二、未來店面像「博物館」可體驗行銷,三、大數據如Apple Pay支付行動勢必成為主流。而FIND Day(資策會)建議台灣零售業應建立「How Far You Can See?」新思維以擴大未來全球新視野。

面對未來競爭趨勢,2016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特別提出幾大方向,尋找價值、平台趨勢、服務價值、電商趨勢、社群經營、智能應用、創新變革、區隔差異等,以新視野大格局來思考如何翻轉未來,爰以<「通路創新x翻轉未來」連鎖業經營變革大戰略>作為今年主題。
 
25年來台灣連鎖業蓬勃發展,至今,年產值三兆多元以上,面對下一個25年,數位浪潮快速翻轉,破壞式競爭隨處可見,「不創新就等死」,如何厚植品牌實力、如何自我超越,已是多數連鎖企業領導者加緊思索的重要議題。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不斷號召同行異業交流學習,25年來已凝聚產業經驗與策略交流的優良價值;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說:「不要嚐試為未來創新,要為現在而創新!」面對現在和未來通路新革命,台灣連鎖企業如何發展高競爭力的商業模式,建構以客戶為導向的創新力,重視社會責任,追求基業永續發展,正是今年舉辦高峰論壇的主旨與用意。活動聯絡(02)2579626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