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FA超級店長學系列,2016「課堂學不到的門市街頭經營智慧」新書上市,歡迎預購

TCFA 年度「超級店長學」系列店長新書即將上市,今年訂名為「課堂學不到的門市街頭經營智慧」,邀請業界專家、CEO及戰將,觀點透析經營要訣,全方位分享邁向成功的關鍵之道,提供50個成功門市個案。

解析營運五大訣竅,讓商業點子源源不絕,包括科技快捷-管理智慧、異業結盟-經營智慧、百變創新-行銷智慧、黃金團隊-領導智慧、感動服務-攻心智慧, 跳脫課堂制式框架,店長們豐富的實戰經驗,不只看見趨勢,更找出符合時下的營業模式,發展出獨有的競爭優勢,在同業中做出差異、在異業中大放光采,創造無限商機。

今年新書特別收錄:SGS全面提昇門市服務品質的關鍵要素。帶您一探神秘客對於服務的評價方式,從中發掘注意要點,有效提高服務品質。

深耕店長人才價值,是連鎖產業最重要的紥根工作,連鎖服務業品牌及店面數逐年成長,需求更多人才,業界的展店競爭,無疑也是人才戰爭。對於想突破現狀,提升業績的連鎖業幹部、店長或第一線同仁,本書值得好好閱讀,將可激發思考門市成功關鍵,在第一線戰場中,創新求變,精進門市經營技術,本書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實務經營寶典。
  
新書上市將開始預購,歡迎企業團購作為訓練用書,請洽TCFA:(02)2579-626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