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內衣品牌EASY SHOP開放加盟 加盟金12萬元

本土內衣品牌奧黛莉EASY SHOP逆勢操作,2017年不僅擴大展店,也首度對外擴大開放加盟,加盟金12萬元。
EASY SHOP總經理林聖恩表示,EASY SHOP首度對外擴大開放委託加盟,特別將門檻年齡放寬至50歲,學歷為高中職畢業即可,希望吸引更多二次就業婦女,尤其歡迎自營店面的老闆娘帶店加盟,可以房東老闆同時當,更鼓勵國軍退役巾幗及其眷屬、具服飾或內衣業等就業女性、女性公教退休勇於打造事業第二春。
林聖恩也強調,EASY SHOP「委託加盟」為總公司100%直控的直營模式,但委託加盟者仍可如經營自己的事業般,完全掌握人事、店員薪資、排班時間等主控權,在可直接分享經營的實質獲利下,卻可免去門市裝潢及高額加盟金的投資風險,其經營的收益也將採累進式浮動比例計算,依經營門市本身的屬性差異計算報酬,對家計不優渥且擔心風險的的婦女朋友來說,相對安全且有保障。
雖然門檻降低,然而EASY SHOP也表示並非所有的人都能馬上成為加盟主,林聖恩表示,加盟者必須落實執行ES服務精神,不是任何人想加盟就能立即成立,欲加盟者必須進入EASY SHOP有一至三個月以上的門市服務經驗。
透過公司培訓與輔導後,經過店經理等各項認證通過,前後約需三至六個月時間,透過各個層面的培訓與認證可以培養加盟者成為店老闆的經營能力,落實顧客服務的精神100%傳承,並確保公司與加盟者彼此的認同與信任,讓「委託加盟」制度更能發揮效果。
據了解,EASY SHOP「委託加盟」加盟金門檻相當低,打破業界行情只需12萬,加盟主的負擔相當輕,而基於誠信原則,因門市租金、商品、裝潢設備、POS系統等都由EASY SHOP總部投資,所以加盟主對事業體必須有基本保證,因此加盟主需提供200萬元履約保證金給EASY SHOP總部作擔保,並覓妥一位連帶保證人即可。
EASY SHOP委託加盟契約期間一輪為三年,為擴大鼓勵女性勇於開創事業第二春,推出保證金首輪只要100萬元、續約第二輪150萬元、第三輪以上才恢復至200萬元,加碼降低加盟創業的門檻。

【經濟日報。葉卉軒(2017.12.16)。https://udn.com/news/story/7241/287848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