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機器人創作「會動的賀年卡」。松江市和Nihon Unisys等實驗

12月15日松江市和日本Nihon Unisys、日本郵便中國分局,開始在松江歷史館舉辦使用機器人製作賀年卡服務的示範實驗。訪客一邊跟機器人對話,一邊用相片製作賀年卡。
收到賀年卡的人在智慧型手機上將NihoUnisys的擴增實境(AR)APP Tamesco啟動後並掃圖,就能再生出發送者在製作賀年卡時說的話的動畫。訪客按照機器人的語音指導,用內置的機器人照相機拍攝自己的臉部照片。然後,當您跟機器人對話,說要給對方的訊息的15秒鐘時,賀年卡就會在現場完成。使用費1次為500日元,1次可以印出2份賀年卡。示範實驗預計到2018年1月3日為止。
日本Niho Unisys以示範實驗為基礎做將來商業化的目標。松江市用「會動的賀年卡」來引起並吸引遊客的到來。

[2017年12月17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