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in the Box出售旗下墨西哥餐廳Qdoba

美國速食店Jack in the Box以3.05億美元現金出售旗下墨西哥速食休閒餐廳Qdoba,買主是私人股本集團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Qdoba近來表現不佳,影響Jack in the Box的整體表現,總部在聖地牙哥的Jack in the Box 先前就揚言在考慮Qdoba的去留,如今拍板定案。
Jack in the Box在2003年買下Qdoba,當時後者只在美國15州共有85家分店,營業額6500萬美元,在Jack in the Box經營下成長為全國品牌,在47州共有700餘家店,2017會計年度業績為8.2億美元,但最近幾季Qdoba表現不佳,2017會計年度同店銷售額下挫1.4%,公司自有的分店下挫達3%。
這次的交易預期在2018年4月前完成。

(取材自12月19日FOX Business,今日美國報,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