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馬之姿搶追!康是美2017還有這些隱藏版熱賣品

又來了!年底不僅是工作考核績效的時刻,也是各種商品排行榜統計出爐的時間點,美妝市場競爭激烈,雖然沒有搶入年度熱銷排行榜,還是有一些產品在2017年以黑馬之姿默默超熱賣,開架藥妝通路康是美統計出今年度店內的隱藏版黑馬保養品。
1.Haba純海角鯊精純液1280元
2017完全是Haba的大勢年,各大美妝版通通出現過它的名字,小小一罐全球每5秒就可以賣出1瓶,因為它有超高精純度的角鯊成分,保濕強度不用說,最厲害的是它「高滲透」特性,如果加到化妝水或乳液裡面一起用,可以更加提升保養效果!雖然是油質地,但擦上後很快就會被吸收。
2.Mad Hippie 維生素A抗皺精華1380元
Mad Hippie在美國被譽為草本專家,一般主推天然的牌子都走溫和路線,但Mad Hippie強調「有感」保養,這支抗皺精華蘊含多種活萃成分,還曾經獲百萬人評選為2017 betternutrition「最佳逆齡精華液」,只要一滴就可以推很遠,用量超省。
3. Mychelle極效撫紋美眸眼霜900元
孕媽咪們最常討論的牌子,因為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礦物油,連英國皇室加冕典禮都指定它。上網打Mychelle後面就會自動接出 「眼霜」的關鍵字,內含高山火絨草等草本成分。
4.QV護唇膏280元
網路討論熱度發燒,澳洲意高大藥廠專門為乾敏肌研發一系列的保養品,其中這支護唇膏防曬係數高達 SPF 30,嘴唇也要防曬,才能抵擋紫外線,加上管口是斜口設計,緊密貼住唇線很好使用。
5.日本Hacica深層修護導入髮膜480元
默默的賣超好的髮膜!Hacica首創一系列沙龍級系統步驟髮品,在家就可以打造像上了理髮廳洗頭一樣的質感,商品上面標 1.0、1.5、2.0 使用順序,內含日本產蜂蜜、植物成分跟和花精華,洗後頭髮香且順,大受推崇。
6.艾瑪絲捷利爾角質淨化液550元
有頭皮困擾消費者的新選擇,標榜一系列草本植萃的髮品,品牌在台灣起家,還熱銷到30幾個國家,不只是黑馬,也算是台灣之光。

【自由時報。邱巧貞(2017.12.28)。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296678】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