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黛莉推開運內衣 要「開心開運」

新春迎狗年,本土內衣第一品牌台灣奧黛莉宣布,今年首度一口氣推出三大開運R系列近百款色的開運內衣,希望帶給女性消費者「開心開運」的效果,好運旺旺一整年。
在景氣持續低迷的社會氛圍下,低薪、空汙、一例一休等問題更是喋喋不休,薪資水準停滯、人民幸福感倒退、年終獎金縮水下,面對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普遍可以觀察到台灣民眾越接近過年,越愛算命。
尤其在新舊年交替之際,逾九成台灣民眾都會在此時透過不同方式了解來年運勢。據統計,台灣民眾平均每人算命次數超過五次,其中約有二成的人算命次數累計達10次以上,算命雖可當作未來運勢發展的參考,但也不可一昧迷信。
奧黛莉今年提出「算命不如穿開運、穿開運真開運」的新主張,期待導引現代女性透過自身小小的改變,與自我心理的調整及暗示,引發正面的開運能量。
其中,尤其以內在美貼身衣物更能引發女性愛自己、對自己更滿意的心量,具有強力的「開心開運」的效果,如再結合搭配色彩的能量加乘,將更能發揮開運的能量。
今年Easy Shop有別於以往,為了給女性滿滿的開運能量,特別推出三大開運R系列近百款色的開運內衣。
有Easy Shop廣告人氣款「Lucky BraR法式無鋼圈內衣」、奧黛莉旗下第一品牌Audrey主力新品「舒波開運R」、全新機能款「開運R十大色彩能量內衣」限定款買一送一等。
開運R內衣為台灣奧黛莉的獨家註冊商標,旗下Easy Shop通路適逢農曆新年,開運R內衣立刻成為熱銷人氣商品。
奧黛莉表示,針對女性消費者在面對家庭工作越來越沉重的壓力下,希望可以為她們帶來舒壓的解放,這次結合專利機能設計及暢銷版型,特別推出Lucky BraR法式無鋼圈內衣,讓每位女生一穿上,就可以感受想像不到的舒適,以及集中的雙層感受。
這款商品主要利用獨家專利「舒壓魔力片」,以更貼膚的舒適感,取代內衣的鋼圈帶跟鬆緊帶可能帶來的不適,更可將胸型自然向內托高集中,摒除了無鋼圈內衣有外擴不集中的疑慮。
另外,罩杯內更使用咖啡紗,擁有除臭、吸濕速乾功能。罩杯內附有可拆式襯墊,針對習慣穿著內衣睡覺維持胸型的女性,只要拿掉襯墊即可秒變睡眠內衣,感受不到內衣的存在,徹底擺脫束縛。
這款內衣更搭配了開運R主題,推出五大幸運色:桃花粉-粉招桃花,讓真命天子幸運降臨;事業藍-讓工作順利事業亨通,屢屢開創佳績。聚金黃-讓財寶入門,黃旺富貴全家福;氣勢黑-穿黑聚才氣,內蘊深厚氣勢非凡;活力橘-橘保開心,旺人氣好運到。

【經濟日報。宋健生(2018.01.29)。https://udn.com/news/story/7241/295690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