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媽不慌張 麗嬰房生活體驗館

以嬰幼童服飾、婦幼用品起家的麗嬰房,去年9月在台北市內湖總部成立了佔地約100坪的生活體驗館,從新生兒在食衣住行育樂的各種面向切入,打造從媽媽懷孕到孩子週歲之間的實境生活情境;門市人員都受過專業保母訓練,讓新手爸媽現場直接學習與體驗,了解各種照顧幼兒的技巧與知識。
特色體驗
汽座、安全座椅現場直接試裝
空間相當寬敞的麗嬰房生活體驗館,竟然直接把半台車(含後座、後車廂)搬進室內!爸媽在挑選新生兒汽座、安全座椅時,可以直接試裝上車、讓孩子試坐,還可以實際嘗試將它摺疊收納放進後車廂,輕鬆挑出最符合需求的款式。
免費洗澡、副食品課程
現場有澡盆、沐浴用品,以及觸感、重量都與真實嬰兒相仿的模擬嬰兒,甚至還有廚房空間、副食品調理器材,透過現場專人教學,讓不同階段的新手爸媽,都能學到正確的育兒技巧。體驗採預約制,時間約60分鐘,不需收費。
超大親子教室空間
體驗館後方還設有超寬廣的親子教室空間,目前有寶寶按摩、親子瑜伽、寶寶游泳等課程,由外聘老師不定期開設,需酌收費用,開課詳情與報名,可電話洽詢。
康和月子餐試吃服務
可提前向麗嬰房生活體驗館預約,在此享用康和月子餐,現場還有康和專業諮詢師解說相關注意事項。
DATA
0906-045-694,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60號,預約時間:常態體驗活動/免費,每日11:30~18:00,每次體驗60分鐘,一對一專人服務麗嬰房 媽咪同學會、麗嬰房生活體驗館陽光門市。

【自由時報。黃筱晴(2018.01.27)。http://news.ltn.com.tw/news/lifeweekly/paper/117219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