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Mart利用健康據點來攬客。下個月將有附設健身房的新型店。1樓販賣營養食品、2樓有健身器具

Family Mart在1月24日公開了,將有附設運動健身房的1號便利商店。1樓為便利商店、2樓為健身房,在健身房裡放置25台健身器具。在便利商店裡設置專用的場所,販售健身者會想要購買的提倡低糖的食品和營養食品等180種商品。透過結合服務和販賣來達到增加來店的客人。
Family Mart親自創辦的健身房「Fit&GO」將於2月14日開始營運。1號店將開設在大田長原店(東京・大田),今後5年計畫將擴大營運到300家複合店。在約230平方公尺寬敞的健身房裡,設置有跑步機、肌力訓練的機器等,還設置有淋浴間跟置物櫃,可以24小時營業。
關於為什麼要在便利商店設立健身房這點,澤田貴司社長強調說「這是一種吸引力的挑戰」。便利商店的顧客層大約是20~40歲的男、女性,使用健身房的使用者也大概都是在這個年齡層,所以和健身房併設會有加成的效果。「Fit&GO」採會員制,一個月的費用不含稅7900日幣。健身房裡也有安排特別的教練協助。

[2017年1月25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