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族愛網購!京東成立紐澳總部

京東2月8日宣布設立澳紐總部,地點選在澳洲墨爾本,預定年後就會正式啟用。京東表示,未來澳洲及紐西蘭的品牌商和零售商可望透過京東,觸達京東2.66億活躍用戶,還有騰訊9億以上的消費者,拓展中國市場。
京東董事長兼CEO劉強東表示,澳洲和紐西蘭的品牌商、零售商一直在尋找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幫助他們在中國建立品牌並保護其知識產權。
另外,京東集團國際業務總裁鄭孝明表示,京東用戶對於澳紐商品需求日益增加,特別是食品、農產品、奶製品和化妝品。澳紐總部的設立,未來也將促進紐澳兩國與中國的貿易關係。
京東澳紐總部落腳在墨爾本,將於2月下旬正式啟用。京東指墨爾本所在的維多利亞州地匯聚大量的供應商,是澳洲唯一的24小時航運港口。維多利亞州投資貿易部長Philip Dalidakis也說,將與京東開展密切合作,連接維多利亞州的商貿機會,並期望進一步加強雙方合作。
京東還說,澳紐品牌與京東合作,不僅能夠觸達京東及其戰略合作夥伴騰訊的龐大用戶群體,也可取得低成本、高效率的商品流通解決方案。

【旺報。戴慧瑀(2018.02.08)。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208004647-26041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