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一醫療1月營收3.72億元 年增10.69%

連鎖醫療用品通路龍頭杏一醫療2月9日公告1月營收為3.7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0.69%。杏一總經理蔡德忠表示,目前兩岸已有244家門市(含大陸11家),包含醫院型、社區型門市及電商銷售經營,近期因應全球氣候變化甚劇以及因應春節假期,民眾在居家照護、備藥、送禮的需求提升,1月營收較去年同期相比,成長10.69%。
杏一長期經營的居家照護及醫材銷售具有高門檻且高專業度,相較一般美妝、藥妝通路更重視顧問式銷售體驗、居家照護的專業知識及醫材、輔具的保養、更換、維修對於各地消費者而言,是一種長期性的穩定需求。
蔡德忠指出,杏一近年也特別開始加強社區型門市的客源拓展,過去全台已累積舉辦近百場的百里關懷活動,主動建立社區型門市與消費者的互動連結,且杏一社區型健保特約藥局門市可長期提供各地民眾領取慢性病、連續處方簽,進一步提高杏一門市在醫療通路的利基點。

【經濟日報。徐睦鈞(2018.02.09)。https://udn.com/news/story/7254/2978318?from=udn-ch1_breaknews-1-cate11-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