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預計4月下旬,在西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等,開設20家店家

7-Eleven Japan在2月7日發表了在西日本高速公路(NEXCO西日本)管轄範圍內的休息站(SA)等開設20家便利商店。預計4月下旬,作為既有便利商店的後繼區,開始營業。
NEXCO西日本管轄範圍內的SA和停車場(PA)裡,目前已經有43家便利商店,但是裡面7-Eleven卻只有5家而已。到3月底與其他公司契約到期後,7-Eleven除了計畫了20家接續的店家之外,也預定在2019年中新開10家門市。預計在NEXCO西日本管轄範圍內的SA和PA等7-Eleven的店鋪數將提高約8成。
7-Eleven因為要改裝店鋪,所以將從4月1日開始休業1個月左右,等到4月下旬再重新開始營業。由於PA和SA不與其他連鎖店競爭,因此對便利商店公司具有很高的吸引力。

[2018年2月7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