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啤酒SUPER DRY在海外初次突破1000萬箱

朝日集團控股株式會社(GHD)的主力Asahi啤酒「ASAHI SUPER DRY」系列在海外販售已經突破1000萬箱了(1箱為20罐1000毫升)。Asahi啤酒在日本國內是第一個達到海外販售量達到1千萬箱的啤酒品牌公司。在韓國等其他的國家銷售高檔啤酒的戰略是成功的。
Asahi啤酒將透過收購全球最大的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團的歐洲產業,來擴大販售。2017年整年的販售約1090萬箱,比去年成長2成左右。在韓國的好評表現非常顯著,在人氣演員演出的廣告展現出商品的高品質以及利用循環播出等方法成功奏效。
在歐洲利用從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團收購的歐洲工廠和販售通路。在義大利高級啤酒「佩羅尼啤酒」的工廠開始生產自家公司的啤酒。以前,在歐洲販售的產品主要是外包生產,但現在改為自社生產,商品的品質會向上提升。在義大利工廠生產的產品,會優先在義大利和英國販售,未來會擴大到更多販售地區。
亞洲,在台灣成立了一家子公司,進口和販售酒類,已經開始營業了。透過和經營酒類批發的貿易公司的合資公司來做販售。作為直接子公司,將重點拓展銷售通路,並讓SUPER DRY能夠更加成長。
Asahi啤酒SUPER DRY、佩羅尼啤酒、捷克的高級啤酒「皮爾森歐克」這三個品牌成為高級啤酒國際化發展的支柱。三個品牌在全球銷售額的目標(不包括他們自己的國家)預計2023年,預期超過目前的1.5倍,來到3000萬箱以上。

[2018年2月8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