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壽司於全部店鋪引進「Pepper」。利用機器人招呼客人

Hama壽司2月6日發表,已經在全部店鋪推出人形機器人「Pepper」。2016年時開始引進Pepper,在2017年12月已經完成了引進工作。
因為引進了Pepper,除了縮短引導顧客到座位的等待時間,而且因為Pepper負責引導座位,員工更可以集中做收銀作業或清理桌子的工作等,更能提高營運效率。
作為全部店鋪引進Pepper的紀念活動,ZENSHO集團、Hama壽司、軟銀、軟銀robotics在2月8日~28日,實施了「可以獲得相當於100萬日幣的體驗。一起來體驗Pepper吧!」的活動。期間中,從軟銀的網站上申請,透過抽獎只有1個人可以獲得,能夠和Pepper一起生活1個月的體驗活動,另外還有Hama壽司餐券5000日幣,名額有200人。
在這個活動實施的同時,軟銀的電視廣告上登場的Giga醬和Pepper的特別菜單「巨大的Giga干貝」(不含稅500日幣)和「連Pepper也推薦的濃郁熔岩巧克力蛋糕」(260日幣),Hama壽司全部店鋪都有供應。

[2018年2月8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