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市場Kasumi 富士見丘店,加強簡便、健康的食品

Kasumi 3月1日將在茨城縣筑波未來市開設「食品市場Kasumi富士見丘店」。筑波未來市自從2005年筑波快線開通以來,住宅用地迅速開發、人口快速增加、商圈也跟著擴大、市場需求也在增加。
新店舖開在「Pier City富士見丘」內,以「安全・安心」為中心、透過堅持「品質・新鮮・味道」和健康的產品和菜單,提升作為食品專賣店的吸引力和便利性。目標年銷售額達到12億日幣。販售當地「浪漫亭」的中華商品和有健康意識的「乳酸菌・少鹽・無添加」等的產品。
為早餐簡便且健康的套餐增加了冰沙和優格等商品。食品雜貨店也擴大了便當、義大利麵等簡單且便利的冷凍食品,並設置每日低價策略(EDLP)的專區。蔬果類則是有簡單、便利的做好的沙拉、切好的蔬菜、水果等商品。魚類則有高便利性且調味好的生魚片和已經替除骨頭的魚。設置一個烹飪、討論的區域,透過建議菜單和食物的情報加深與當地居民的交流。另外,內用區(共100個座位、1樓34位、2樓66位)裡,設置兒童區和簡易廚房。
為了要減少排隊結帳的時間,也引進商品登錄後,顧客可以自己自助結帳的收銀機。繼該店舖開業後,Kasumi的店鋪數量為,茨城縣101家店,千葉縣37家店,埼玉縣32家店,栃木縣8家店,群馬縣6家店,東京2家店,共186家店鋪。該店是在筑波未來市裡開設的第3家店。

[2018年2月23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