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金服支付寶 進軍巴基斯坦

螞蟻金服和挪威電信公司3月13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聯合宣布,螞蟻金服將出資1.845億美元,購入後者在巴基斯坦的子公司45%股權,協助該公司打造巴基斯坦本土「支付寶」。
新華社報導,當天雙方在伊斯蘭堡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署儀式。螞蟻金服將通過分享技術和經驗,把巴基斯坦最大手機錢包Easypaisa提升打造為當地版「支付寶」,為更多的巴基斯坦普通家庭和小微企業提供普惠金融服務。
巴基斯坦總理阿巴西在儀式上表示,希望這次合作可以撬動技術和數字支付的力量,給巴基斯坦民眾帶來普惠金融服務,創造未來發展的機遇。
螞蟻金服首席執行官井賢棟表示,公司將積極分享支付寶的技術專長,為Easypaisa移動支付平台帶來安全透明、低成本、高效率的用戶體驗。
目前在巴基斯坦2億多人口中,至少有1億人無法獲得基礎的金融服務。巴基斯坦首個手機金融服務平台Easypaisa目前是巴排名第一的移動支付和金融服務平台,服務當地2000多萬用戶。
之前螞蟻金服已經在印度、泰國、印尼、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以及香港等七個國家和地區推出了當地版「支付寶」。

【聯合報(2018.03.15)。https://udn.com/news/story/7333/3031608?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