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歡慶兒童節!明星玩具、美味甜點滿足孩童

小朋友最期待的兒童節即將到來,現在走進街頭巷口的便利商店,就有選不完各式琳琅滿目的禮物,其中,又以有著卡通肖像商品,最受歡迎。
超級飛俠、POLI波力 萊爾富 推明星玩具
萊爾富獨家引進人氣動畫Super Wings超級飛俠合金系列小車,包含:噴射機杰特、救援直升機蒂蒂、特技飛機傑洛米與具備交通指揮與偵查能力的保羅。此外,還有風火輪50周年復古合金小車與大黃蜂合金小車,以1960年代至2000年的雪佛蘭、道奇、福特等歷代復古主題特色車款慶祝風火輪50周年。此外,兒童界大明星POLI波力,4月2日起至4月10日止,4款波力新救援裝備組,可滿足孩童玩具的成套收藏需求。
蛋糕、桌遊、DIY甜點 全家3主軸 好吃好玩
全家便利商店以「肖像蛋糕」、「DIY甜點」、「趣味桌遊」三大商品線為主軸,推出近40項童趣商品搶市。
在「肖像蛋糕」部份,全家便利商店獨家導入Black As chocolate「米奇波普風造型蛋糕」,除重現經典迪士尼米奇造型,綿密的蛋糕體更包裹著焦糖榛果的顆粒內餡,再搭配小朋友最喜愛的巧克力慕斯。如喜愛莓果酸甜滋味,則可選擇「米妮波普風造型蛋糕」,莓果慕斯與香草蛋糕交互相融,每口都是酸甜好滋味。
「DIY甜點」則主打自己的蛋糕自己做,這是全家便利商店與知名演員湯志偉創辦的嘟蕾咪蛋糕店特別合作,推出「手作櫻花DIY蛋糕」,蛋糕體為櫻桃慕斯、海綿蛋糕交疊而成,並另外附贈草莓巧克力片、日本鹽漬櫻花及巧克力筆,讓小朋友可在蛋糕表層發揮創意,透過巧克力筆揮灑設計喜歡的圖案。
桌遊讓親子可以同樂,其中像是法國JANDO趣味桌遊比手畫腳,隊友需透過表演或聲音猜出題卡內容,過程緊張有趣。還有美國IDEAL魔術總匯,內含30種魔術戲法。
此外,廣受親子歡迎的全家小小店長體驗營邁入第九年。今年特別在兒童節全新推出「小小店長-食物王國」、「小小畢卡索」、「小小繪圖家」、「小小農夫」、「小小廚師」五種特色體驗營,讓小朋友到全家體驗店長的工作流程,學習各種生活知識。
會唱歌的手工蛋糕 OK mart攻食安商機
OK mart今年兒童節推出經典肖像系列「湯瑪士小火車」肖像集點加購活動,單次消費累積會員點數80點+149元就能帶走限量抱枕,共有繽紛藍與可愛白兩款抱枕。還有卡哇伊的Hello Kitty,今年推出「Hello Kitty鹹蛋黃方塊酥」、「Hello Kitty芝麻蛋捲禮盒」、「Hello Kitty小西餅彩繪提盒」,三款結合食玩特色的禮盒組,讓小朋友可以邊吃邊玩。
OK mart也推出特色蛋糕,「艾思蜜五福臨門音樂蛋糕」是採用18世紀德式手工冰淇淋製作方式的冰淇淋蛋糕,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與凝固劑、安定劑等化學物質,是近年在媽媽圈裡口碑很不錯的兒童冰淇淋蛋糕首選,今年的蛋糕還會唱歌,增加兒童節過節氣氛。

【聯合晚報。葉卉軒(2018.04.02)。https://udn.com/news/story/11319/306531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