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派對不只要美味!披薩也能粉嫩漂亮「袋」著走

春天繽紛花季到,適合與好友揪團野餐、大啖美食和盡情拍照打卡,而比薩方便攜帶、分享的特性是野餐美食的人氣選擇。必勝客首度跨界與時尚雜誌VOGUE聯名合作推出野餐環保保溫袋,搶眼的粉色花朵設計搭配小巧繽紛比薩圖案,要讓消費者的野餐吃得美味、也搭得漂亮。
必勝客風格野餐環保保溫袋以高彩度絢麗的花朵插畫,打造春天百花盛開的活潑風格,不僅外型亮眼,還有超大容量,主打一袋輕鬆搞定野餐各項用品收納,調式提帶讓保溫袋能被靈活運用,橫放可以輕鬆將美味比薩「袋」著走,直背還可以當時尚托特包。全袋採用環保油墨、可以重複使用,落實對環境友善的行動。
此外,野餐必備的夢幻披薩則推薦必勝客春日限定的「海皇干貝鳳梨蝦比薩」,新鮮Q彈的爐烤黃金滑嫩干貝、蝦仁、花枝,加上微甜帶酸的鳳梨圈,是期間限定的美味,而用料豐富的披薩搭配粉嫩可愛的時尚野餐環保保溫袋,也能為野餐派對帶來美拍新焦點。
必勝客時尚野餐環保保溫袋自4月10日至5月21日限量販售,直購價399元,加購價則是199元,3日至9日搶先開始預購活動,預購成功還可以獲得網購100元折價券1張。

【中時。何書青(2018.04.02)。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402003891-26041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