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不動產將拍賣

美國玩具反斗城結束營業,其中約10家玩具反斗城分店房產即將拍賣,不動產公司和零售業者準備競標。
Target百貨和Aldi超市要競標佛羅里達一家分店的店面,折扣零售商Big Lots對加州、賓州、維吉尼亞、印地安那等州的5家店面躍躍欲試,家具連鎖商Raymour and Flanigan對紐約和賓州的3家店面有興趣,運動用品店Golf & Tennis Pro Shop也對印地安那和伊利諾的店面拍賣有興趣。此外,至少10家以上的房地產公司和私人股本集團也有興趣。
另一方面,反斗城的禮物卡即將失效,床單、衛浴及廚房用品Bed Bath & Beyond 公司願意折價換售,不過期限到4月5日止。
該公司與網路禮物卡平台CardCash合作,願意以折價方式購買20美元以上未使用的玩具反斗城禮物卡,換購Bed Bath & Beyond的電商禮物卡可在店內或網上使用。折扣比率目前是100美元玩具反斗城禮物卡可換64.20美元Bed Bath & Beyond的禮物卡。
消費者雖然可以在4月21日前在玩具反斗城使用原本的禮物卡,但貨色已不多,未必能買到心儀的商品。

(取材自3月28日Chain Store Age、4月4日今日美國報,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