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香頌柑橘蛋撻」與「焦糖玫瑰鹽拿鐵」雙登場

台灣肯德基推出「香頌柑橘蛋撻」,該蛋塔以法式風格的夢幻禮盒裝戴,手繪花園與漸層的粉橘色系外觀,讓民眾彷彿置身法國優雅旅行中挑選的精緻伴手禮。台灣肯德基表示,4月9日起至5月21日止限量販售。此外,肯德基也同步推出季節限定的浪漫新品風味咖啡「焦糖玫瑰鹽拿鐵」。
台灣肯德基指出,以義大利經典咖啡品牌LAVAZZA作為基底拿鐵,加入香甜焦糖與研磨玫瑰鹽調味,焦糖、玫瑰鹽與濃郁綿密的LAVAZZA咖啡融為一體,啜飲後焦糖的香甜餘韻與玫瑰鹽的微鹹香氣在口中迴盪,再搭配季節限定的紙杯包裝,整個粉嫩組合能讓人少女心大迸發,「焦糖玫瑰鹽拿鐵」4月9日起至6月4日止限量發售,凡購買正餐或是早餐即可以$35元加價升級享用。

【中央社。陳進添(2018.04.09)。http://food.cna.com.tw/foodnews/20180409s009.aspx】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