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井集團鎖定廣泛客群,招攬Apple直營店至丸井新宿本館開幕營業

丸井集團招攬Apple直營店「Apple 新宿」,至丸井新宿本館(東京都新宿區)開幕營業。這是Apple睽違4年開設新分店,也是首家開設在新宿地區的Apple Store。透過設立體驗型店鋪,定期舉辦如何使用App的免費教學課程,丸井考慮以Apple吸引廣大客群的目光。
「Apple 新宿」作為日本國內的第8間Apple直營店,並於4月7日取代丸井新宿本館位於1樓的雜貨店開始營業。店面架設了長達約40公尺的玻璃牆,客人可從外頭看見店內情況,這項設計可輕鬆地拉近客人與店家間的距離。而店內販賣從智慧型手機、電腦,到手錶型終端裝置「Apple Watch」、3C周邊等將近100樣商品。
除了時尚名牌以外,丸井集團也致力於招攬提倡多樣化生活型態的店家。像是招攬百元商店Seria到丸井錦糸町店等地方。2017年11月與IT(資訊科技)創投公司合作,於丸井有樂町店(東京都千代田區)展開名牌手錶的租借服務「KARITOKE」。丸井集團欲透過擴展店鋪以增加來客數。

[2018年4月8日/日經MJ(流通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