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Mart引進新型咖啡機,增加2倍的咖啡豆使用量

Family Mart引進新型沖泡型咖啡機到各店鋪。從9月開始,將開始依序替換,到2019年底前,將有17,000家店家都更換為新型咖啡機。累積的投資額約超過200億日圓。透過每杯咖啡增加20%咖啡豆量來提升咖啡的鮮味,預計咖啡的銷售量將提高10%。
Family Mart發展沖泡咖啡「Family Mart Cafe」。目前採用的是高壓萃取式的咖啡機,但新機型採用點滴式。計劃在9月份開始依序推出,並取代所有店面總計27,000台咖啡機。現有便利商店正面臨顧客數量停滯不前的狀態,因此各家公司正在努力提高店家的吸引力,並一直不斷地在更新沖泡咖啡。
LAWSON在2021年末前將在全部便利商店引進縮短沖泡時間15秒的新機型。Seven-Eleven Japan則是在3月,將每杯咖啡所使用的咖啡豆量增加約1倍。Family Mart在引進新型咖啡機之前,將會先增加沖泡咖啡的產品。從4月29日開始慢慢推出新產品,冰沙狀的飲品「Cafe frappe」。

[2018年04月25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