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Eleven所有店家都可以運送「Mercari」

5月7日,在Mercari(註1)和雅瑪多運輸合作提供的跳蚤市場APP「Mercari」,可以在全日本的Seven-Eleven商店中的進行寄貨服務「Rakuaku Mercari宅配」。Mercari和雅瑪多運輸從2015年4月就已經透過系統合作,開始了配送服務「Rakuaku Mercari宅配」。
除了能減少在使用跳蚤市場APP時,花在配送的時間之外,還提供匿名發貨,可以在不公開Mercari的個人訊息的情況下安全地進行交易,以及可以從便利商店和家中取貨的取件功能。
另一方面,Mercari月流通額超過100億日圓,希望達到1天出貨量超過100萬件的成長,並且正在增加了擴大配送窗口的數量。這次,將從全日本內約2萬家Seven-Eleven開始,增加寄送窗口的數量,並進一步提高客戶的便利性。以前的便利商店寄送服務是將「Mercari」上獲得的二維碼讀取到商利商店中的多媒體終端並將收據給收銀員的程序,但是現在為了讓顧客更容易寄貨,只需將條碼和「Mercari」上獲得的物品帶到收銀台,即可執行裝運程序。
註1:總部位於日本東京都港區的企業,以營運同名的網路二手交易平台Mercari為主要業務。

[2018年04月26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