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將擴大位於波士頓的技術開發據點

Amazon於5月1日發表聲明,將擴大位於美國東部麻薩諸塞州波士頓的開發據點,並雇用2000名新進員工。員工將被分配到主力的雲端事業,開發人工智能(AI)Alexa語音技術的人員也將會增加。Amazon目前正在選定「第二總部」的建造地,波士頓則是候選名單中20個都市與地區的其中之一。
為了加快重要技術的開發,這次還預計興建新大型的辦公大樓,並以2021年開始營業為目標。而像是麻省理工學院(MIT)、哈佛大學等,諸多以技術為強項的名校皆位於波士頓。由設立在東部海岸都市的許多創投公司就可得知,Amazon正在從全世界聚集優秀的人才。
波士頓雖然被列入Amazon第二總部建造地的候選名單中,但與此次辦公大樓的興建計畫是兩碼子事。Amazon預計將投資50億美金建造第二總部,雇用5萬名新員工,而候補名單中的20個自治體也將展開一場激烈的提案競爭。

[2018年5月2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