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燒肉居酒屋 燒肉蛋糕吸睛

6月5日,乾杯燒肉居酒屋19歲生日!為感謝回饋顧客支持,6月5日前推出「食‧酒」料理,及超吸睛的「燒肉蛋糕」,並推出與臺虎精釀聯名的19周年紀念款「燒肉啤酒」,且6月5日生日當天,乾杯集團董事長還會回到乾杯創始店帶領18間分店店長,與現場賓客體驗最原始的乾杯,一同為乾杯「舉杯」慶生!
這次乾杯燒肉居酒屋為了19周年特別推出讓人驚艷的「燒肉蛋糕」,以油花豐美的後腹肉堆疊起來,點綴特製玫瑰造型的霜降豬,變成粉嫩又萌的驚喜蛋糕,送給5月5日至6月5日期間生日的壽星,且只送不賣,要讓壽星們與乾杯一起慶生。
好食、好酒的餐酒文化,是品嘗日式居酒屋的精神。歡慶19周年,乾杯燒肉居酒屋推出3道餐酒料理,包括「香蔥雞腿排」,可搭配大量蔥絲、辣椒絲,辛香口感十足;「檸檬鮭魚奶油燒」脂香豐富的厚切鮭魚,帶有檸檬香氣,以辛香調味,沾上奶油,無比鮮美;還有「淡菜啤酒燒拼盤」,香味四溢,搭配起士球、法國麵包享用,佐酒最絕配。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工商時報。吳正弘(2018.05.18)。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518000439-26020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