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三越開始線上和實體店面共享的服務

富士通開發了一種透過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實現線上和實體店中產品共享的系統,將從6月18日開始以三越伊勢丹的工作人員做該系統的試用驗證,以顧客為試用對象驗證則是從8月1日開始。
在這次開發的系統裡,只要服飾廠商或百貨公司登錄註冊的商品資訊,就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輕鬆簡單地開始共享服務。顧客透過該服務可以在實體店鋪試穿平常不熟悉的衣服以及利用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簡單地租借衣服。
此外,還可以利用實體店鋪的優勢為現有客戶和潛在客戶提供附加價值,例如透過與實體店鋪銷售人員(以下稱為造型師)聊天,可以為顧客提供搭配方式等。在這次的試用驗證中,顧客透過利用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掃描在銀座三越販賣且附有QR code的商品後,就可以租借商品,但是這項服務要付費才能使用。
在實體店鋪裡登記喜愛的商品或是在應用程式裡搜尋有興趣的商品,就算是在營業時間以外,都可能透過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做租借的預約。而且,也開始實驗可以和造型師透過虛擬搭配或是造型諮詢等功能的使用。
根據不同的場合、目的,在特別的日子為顧客做最好的服裝搭配。主旨是讓顧客在銀座三越擁有獨特的體驗。目前在銀座三越的3樓開始實施。

[2018年06月04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