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調溫濕雙控 涼爽省電

溫度、溼度、節能控制三位一體,清爽又省電!全球知名的大金空調(DAIKIN)針對台灣氣候,研發出Hybrid Cooling溫濕雙控技術,透過Hybrid Cooling智能舒適技術,將室內濕度控制在55%至60%的合適濕度,即使冷氣設定在28度,仍然感覺涼爽又省電,優異的橫綱Hybrid Cooling技術特色,榮獲日本Good Design大賞。
台灣為海島型氣候,夏季炎熱,室內濕度常在70%以上。水分附著會讓皮膚排汗,讓散熱的效率變差,即使開冷氣設定低溫度,身上卻仍然感覺黏TT。若是室內濕度高,就算冷氣已經設定很低,仍然感覺悶熱,耗電又不涼爽,其中關鍵不是在溫度,而是濕度。即使設定相同溫度,但若能降低濕度卻可以感受到較以往更涼的冷房效果,「濕度才是涼爽的關鍵!」
使用傳統變頻空調時,一旦室溫達到設定溫度,就會轉為部分負載模式,降低除濕性能和冷房能力。若是透過降低溫度來達到除濕功能,溫度每低1度,就增加6%耗電,浪費電又過冷。
Hybrid Cooling智能舒適新功能,結合冷房與除濕雙控技術,透過降低溼度卻不過冷,節能省電且讓室內空氣更涼爽。搭載濕度感知器,微電腦會自動判斷運轉啟動,除濕能力比一般機種高75%,透過Hybrid Cooling智能舒適新功能,將室內濕度控制在55%至60%的合適濕度,將冷氣設定在28度,照樣感覺涼爽又能省電。
大金空調台灣總代理和泰大金引進全新橫綱FTXM-S系列,全機型一級能效,一級省電。室內機水晶面板美觀大方、繁體中文無線遙控器,介面簡潔易懂。內建PM2.5集塵濾網和光觸媒空氣清淨濾網,去除PM2.5懸浮物質、除臭過濾。夜間佳眠模式防止過熱過冷,結合全自動降濕,舒適又省電。

【工商時報。黃台中(2018.06.27)。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627000374-26021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