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對所有菁英會員都推出「菁英衣櫃」服務

亞馬遜宣布,全美所有菁英(Prime)會員毋需受到邀請,全都可以享受先試穿後付款的「菁英衣櫃」(Prime Wardrobe)服務。
亞馬遜去年推出憑邀請參加的先試穿後付款試驗服務,會員可由上千種服務中選擇服飾,試穿滿意再付款。
這些服裝包括男女裝、兒童和嬰兒服,鞋子、配件等,品牌包括Levi’s、AG Adriano Goldschmied牛仔服飾、Paige、Calvin Klein、愛迪達、彪馬、Native,及亞馬遜自有品牌。消費者一次可選3至8件服裝配件等商品,不用付款,貨到之後試穿7天,之後只留下想要的衣服,剩下退還,消費者只要付留下的服飾價款。
這些商品都是以可重新密封的包裝送到,並附有預付郵資的回郵標籤,消費者只要把不用的衣服裝回包裝袋內,貼上標籤即可用UPS快遞送還。

(取材自6月20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