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rk服飾店在美國擴展

愛爾蘭平價服飾連鎖店Primark在紐約布魯克林開設美國第9家分店,出售男女服飾及童裝,家用品、美容產品和禮品。該公司沒有網購,並表示這是降低成本,保持低價的策略。
這家公司於2015年在波士頓開設第1家美國分店,並在賓州、新澤西、紐約和康乃迪克等東北州擴展,今年還打算再開兩家分店,包括1家在佛羅里達。
Primark在歐洲11個國家共有352家分店。位於布魯克林的新分店共有5萬7900平方呎(約1621坪),設有56間更衣室,42個收銀櫃檯,並有免費WiFi和顧客充電站。公司表示還在實驗摸索美國店面的合適規模。
英國巴克萊(Barclays)金融服務公司表示,美國顧客對平價流行服飾反應良好。Primark母公司Associated British Foods執行長韋斯頓(George Weston)說,公司受到美國業績良好的鼓勵,「我們還在學習。」

(取材自7月2日Chain Store Age、The Business Journal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