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P和東京FM、日清醫療食品在銀座開設「美與健康」的餐廳

大日本印刷(以下簡稱:DNP)和東京FM集團、日清醫療食品合作開設日清醫療食品直營店兼餐廳「nu dish Deli&Cafe」,該店由以上3家公司共同營運。DNP負責「nu dish」的整體營運,東京FM集團則是負責在「nu dish」餐廳內部設置的「nu dish GINZA 4 STUDIO」裡製作和播放廣播節目,三家公司將利用「nu dish」來作為東京銀座促進美容和健康的新基地。
日清醫療食品2015年在銀座開業的「nu dish」主要是為該公司的醫院或社會福利機構提供健康且安全的餐飲服務,此外還配合銀座的地理位置,提供華麗而獨特的菜單。
近年來,隨著人們對健康以及食品安全需求增加,不僅要求食品,還要求要提供有關健康、食品等的資訊,這次由DNP、東京FM集團和日清醫療食品一起合作,改裝「nu dish」。使用安全的食材讓顧客吃得美味又開心以及吸睛的高娛樂話題來作為「美與健康」的基礎營運。
另外,透過在店鋪內安裝的電子看板等做及時傳送資訊,提供來「nu dish」的客戶使用,並且在併設的「nu dish GINZA 4 STUDIO」裡舉行廣播的公開錄製或是活動公告,此外,提供在西方國家已經流行很久了的「純素食主義」的料理作為新菜單。以有機無農藥栽培的蔬菜、穀物、純釀製的調味料為基礎,開發現代菜單。日清醫療食品的理念是「塑造對身體安全的食品和菜餚、提供美味可口的餐飲服務」。

[2018年07月04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