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最愛的連鎖餐廳名單出爐

根據美國顧客滿意指數(ACSI)調查的全美最受顧客喜愛餐廳出爐,最受歡迎的速食連鎖店是雞肉堡店Chick-fil-A(福來雞),最受歡迎的全套服務餐廳則是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
今年的調查是以2萬2500名顧客的意見為準,這些顧客針對46種行業的380多家公司,由產品質量,服務和滿意度等由0至100滿分評分。速食和全套服務餐廳項目都包括食品正確度、服務人員的行為、食物和飲料的品質、餐廳清潔和布置、食品和飲料的種類,和網站滿意度等項目。
Chick-fil-A連續第三年以87分拔得頭籌,輕食麵包連鎖店潘娜拉麵包(Panera Bread)以81分名列第二,棒!約翰(Papa John's)、必勝客(Pizza Hut)和賽百味(Subway)同居第三(80)。麥當勞則以69分敬陪末座。
必勝客在速食店範疇的顧客滿意度大增5個百分點,公司認為設備、技術和行銷三方面居功,重新訓練員工,引進快速送餐系統則是關鍵。
在全套服務連鎖餐廳方面,僅次於德州鮮切牛排83分之後的是去年的榜首Cracker Barrel,與長角(Longhorn,82分)牛排店,其後依次是橄欖園(Olive Garden,80分)和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79分)。

(取材自7月5日今日美國報,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